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快问快答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快问快答
*来自于我和我闺蜜的蜜汁对话
*ooc有
*Ready   Go!
P.S.就是你看到这个词的第一反应。
Q:叶秋
A:一叶知秋
Q:叶修
A:和上边的有点像呢……兄妹?(她和我说叶秋应该是女名)
Q:黄少天
A:剑圣(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会知道)
Q:GLORY荣耀
A:华为荣耀
Q:孙哲平
A:孙中山?孙少平?孙悟空?(我疯了)
Q:钱包脸
A:长得像钱包
Q:千机伞
A:就一把伞
Q:王不留行
A:挺霸气的名字
Q:冰碴
A:你看外面地上
Q:大漠孤烟
A:直
Q:没头脑和不高兴
A:一对好基友,不高兴是攻。(别问了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为啥)
Q:气功师
A:会放气的师傅
……………………
我只想说孩子你好天真。。。
以上。

评论(7)
热度(57)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