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追光者(填词/混合多cp向)

·不喜勿喷

·雷者慎入,左转出门

·同系列追光者(全职向)

·希望喜欢!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如果说

你是万年的等候

压抑留那盏魂火

那么我

决心要牵你的手/《镇魂》巍澜


如果说

你是十丈软红尘

牵摄我的灵魂守

修你一世喜乐安稳

此生无憾虽狭隘愿承受/《大哥》远谦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微光追逐灯盏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这末世灭或留/《不死者》周戎×司南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你宠溺笑意驱哀愁

有的爱像荣光加冕

边闪烁

边瞬灭着/《awm》祁炀


如果说

你是风起的预留

我是时间的停骤

某一刻

岁月带风悄逝走/恋与制作人 言白


此经年

人心不古情难留

幸而与你共携手

绝处逢生因你守候

千帆历尽而留一场默读/《默读》舟渡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守汉白玉佩珍珠扣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只等朝夕与共白头  /《碎玉投珠》丁汉白×纪慎语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满天星辰入我眼眸

有的爱像一瞬星火

边消失

边长久着/《残次品》陆林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看你前进永不停留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离弃或厮守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你笑意永驻留唇勾

有的爱像天生风流

虽放纵

初心不散




谢谢观看。

这里阿颜,期待与你的再一次相遇。

评论(5)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