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不散(燃向)/(洛天依《天行健》填词)

·燃向

·不喜勿喷 雷者慎入 左转出门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我之荣耀 即彼荣耀

·荣耀,永不散场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占tag致歉



尽管十年变换而人心惶惶

尽管时光更迭而迷途疆场

尽管初心不改而不从心上

那荣光仍是我一生的信仰/【开荒一代】

尽管天降人灾而被迫散场/百花

尽管冲突不和而祸起萧墙/嘉世

尽管往日峥嵘而已被埋藏/皇风

执念仍留

继辉煌

 

流言风起 坚定方向如一/喻文州

妖刀乍现 等致命一击/黄少天

炮火轰鸣 我吞日噬天地/苏沐橙

天雷地火 扶摇起/楚云秀

 

看我 生灵灭邦 雷霆不息/肖时钦

笑歌自若 护友为翼/方明华

魑魅魍魉恭 逢山鬼泣/李轩

焚化万物 香烟飘逸/田森【黄金一代·一】

沉默张扬 一枪入魂/周泽楷

波浪涛静 晓时犹昏/宋晓

鬼迷神疑渐 海无量钧/方锐

个性为我 刻下一道魂/吴羽策【第五赛季】

 

横空出世 挑衅喝彩

愈挫愈勇 继往开来

一触即发 登上擂台

无人理睬 众所偏爱

子弹呼啸 迎刃而来

冷光闪烁 血肉绽开

南山一梦 故人安在

伞面张开 王者归来

 

尽管不负时代而被迫离场/叶修

尽管刀枪交加而出拳缓放/韩文清

尽管巅峰咫尺而好梦成殇/张佳乐

执念不改愿继续踏上战场

尽管全心辅佐而鲜被欣赏/吴雪峰

尽管青春不再而少年志狂/魏琛

尽管热血一腔而险遭流放/林敬言

我让我名

留赛场

 

锐不可当 年少成长跌宕/孙翔

勇往直前 敢以下克上/唐昊

豪言放出 扛压力不退场/唐柔【新生代·一】

压力山大 犹不放/郑轩

 

看我 逆光一闪 圣愈临场/张新杰【黄金一代·二】

出其不意 星辰夺光/王杰希

无心葬花 而狂血怒放/孙哲平

浩渺无边 包容无浪/江波涛

朝夕之争 成长犹慌/乔一帆

英才天赋 自缚抑芒/高英杰

尚且稚嫩 担责不让/邱非

仍争一厘 只为那辉煌/安文逸【新生代·二】

 

自强拼搏 荣耀有我

满腔热血 久战不辍

背水一战 力争一线

最后荣光 为我加冕

挑战极限 冲破底线

突破自我 荣耀呼唤

天地立心 生民立命

往圣绝学 由我传承

 

剑影划过 诅咒如影随形

万千星辰 枪上膛待命

机械重组 炮火中圣光映

沐雨乘风 向敌迎

 

看我 山雨欲来 风满沙场

暗芒隐晦 却邪天降

新鬼烦冤而 旧鬼哭殇

气之一道 前路犹长/【国家队群像】

十载沙场 终再踏上

世界偌大 等我来访

拼尽全力 终至于皇

万千荣光 刻于我魄上

  

横空出世 挑衅喝彩

愈挫愈勇 继往开来

一触即发 登上擂台

无人理睬 众所偏爱

南山一梦 故人安在

伞面张开 王者归来

背水一战 力争一线

最后荣光 为我加冕

挑战极限 冲破底线

突破自我 荣耀呼唤

一战成名 心存荣光

半道英雄 可歌仍常

如我西沉 半壁疆场

巅峰时代 永不相忘/【前四字皆为同人歌】

往圣绝学 由我传承

我为王牌 浴血而来

                 -end-


这里阿颜,期待与你的再一次相遇。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