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周叶段子】脱水♂缩合

*√就是生物课上的无脑产物

*我的思维可能不太正常

*没学过的不要听我瞎说,学过的不要被我误导

*雷者慎入,左转出门,撞梗算我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周叶师生paro 书房Play



……………………略过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不要给自己不写找借口)

叶修整个身子都漫上了淡淡的红色,眼梢更是媚人。

周泽楷突然停下正在攻伐城池的步子,手翻开了被推到椅子上的生物书。

“叶修……蛋白质脱水缩合?”周泽楷的手指在叶修腿上敲打一遍,带来阵阵身下人的颤栗。

脱水缩合?叶修迷迷糊糊地想。这小子都已经拿了生物竞赛全国金牌了还来问我这种低级问题?

周泽楷趁叶修走神,一个挺身打开了最后的那扇门。

叶修一下子发出几声嘤咛,又变成低哑的呻吟与喘息。

“出水……负距离缩合。”周泽楷看到情动的叶修,说出,又是一阵来势汹汹的侵略。

在叶修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想,这小子脑子里都装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我可没教过他这种东西。

——————————假·脱水缩合

蛋白质脱水缩合:氨基酸中氨基(-NH2    2为下角标)失去一个氢,羧基(-COOH)失去一个羟基(-OH),脱去一份子的水同时形成一个肽键的过程。

——————————真·脱水缩合

评论(3)
热度(18)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