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追光者(全职向)

*《追光者》填词

*如果有人唱我会开心到飞起

*每一段中的“我”都是下面的(你们明白吧)

*最后一段中的“我”就是我们,“你们”则是他们

*不喜勿喷

*接受不了左转出门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双鬼:

如果说

你是日光的熙和

我是月光的毫末

某一刻

你的光浸染了我

喻黄:

如果说

你是诅咒的印刻

指尖沙场由你作

我是冰雨剑芒的闪烁

和你共同创造光影交错

韩张: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圣光伴随烈火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冲锋或停留

周叶: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千机盘旋子弹漂悠

有的爱像言语惶惑

边踌躇

边坚定着

双花:

如果说

你是狼藉的花落

我是缭乱的花火

数载过

繁花飘摇血景殁

昊翔:

陪伴我

唐氏三打叶知秋

纷纷红枫入格斗

却邪一矛划万丈破

此刻站在你的身侧坚守

高乔: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幽魂缱绻星辰周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被缚或自由

方王: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你笑靥我难以挽留

有的爱像狂风急骤

边消逝

边生长着

全职燃向,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看你荣光永不退后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等你们青史芳名留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你容颜映入我眼眸

有的爱像盛大荣耀

永流传

辉煌不散

              -fin-

评论(48)
热度(6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