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表白一波

5月这种春心萌动的月份最适合表白啦!
(不分先后)

@镜面映象
《禁止入内》超好看——————(声音延长)
新作《迷宫》刚开始就迷上了!
(ฅ>ω<*ฅ)抱抱♡

@音乐柠檬水
画的叶蓝可爱到没话说!!!
两个团子的日常不要再可爱一点啦( •̀∀•́ )
♥给你啦啦啦

@金凌舅妈
舅妈的喻黄很真实,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物。
甜到爆炸!!!(当然不排除有刀)
表白舅妈!!!

@舒白
太太是高二的学生已经很久没更了,但是我忘不了他和大海
心理描写的非常细致,能带起我的感情。
【比心.jpg】

@静默渊朔✨
朔朔就不多说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朔朔有多好!!!
表白我朔!!!(๑•ั็ω•็ั๑)
吹朔吹上天!!!

@四喜烤麸
太太的《花好月圆》以及正在连载的《Exhale》都有着他自己的思考,洞察了人心。
表白♥

@清禾晏
阿晏的张楚好看到我这种汉子(bushi)的少女心都萌动了,恨不得找个男朋友(不能早恋啊喂)
比小心心♡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骨头太太可以被我吹上天哇呜!!!
她特别好哇呜!!

@CHU薇
画的画像神仙下凡,吹爆——♥♥♥
女神啊啊啊

@晓风残月🌙
超可爱的晓晓~\(≧▽≦)/~(我第一个关注的太太哦)
爱你❤❤❤

@A朔  @一块糖糕
一块夸你们两个!!!
你们都是小天使!!!

@jy  @tezukakaze
前排表白!!!♡♡♡
爱你们嘿嘿嘿(๑•ั็ω•็ั๑)

————————————————————
@鹤相欢
夸鹤总一大波!
写字好看画画好看脸也好看(乱入)的鹤鹤!!!
小心心给你请接收biu~

@零雨其蒙蒙
蒙蒙的字我可以夸到地老天荒!!!
照片拍得超好看!!!

@朴老师书法
老师写的字好看到爆!!!
重点是高产!!!~\(≧▽≦)/~




评论(5)
热度(8)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