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荣耀万神纪/机打(原曲《万神纪》)

终于有空打出来了

手写版走这→https://timestarriver.lofter.com/post/1f2199c2_12208ed5

吞吐间是云水泱泱

指尖上是尘土茫茫

我检点五千转飞光

荣耀万神齐聚共创辉煌

嘉世回归重燃希望

烟雨雾蒙三零一场

皇风呼啸卷起沙场

义斩剑劈临海卷起波浪

春风吹又生

毫末之草成原长

区区微草也能绽发出锋芒

星星之火旺

兴欣之火燎原长

一点火苗也能点亮这微光

焉有火光

取兴欣锋芒来耀四方

霸图刚

十年坚持一如既往

虚空迷惘

踏破自我超越荣光

雷霆放

渺小雷种敢与日争光

混沌过往

昼夜轮回再破天苍

蓝雨荡

剑走偏锋包容万邦

百花齐放

繁花血景已不同既往

荣耀九万顷

须由我留下历记第一章

晨露掠过叹息之壁

镜月挥舞聚集念气

十六夜带黑暗无际

火舞流炎一瞬划过天际

灭绝星辰光芒四放

冰雨挑出剑气锋芒

却邪一矛划万丈光

十度春秋能纳多少篇章

我吞日登场

灭神诅咒在何方

荒火升腾燎原子弹出碎霜

冰碴舞飞扬

十六叶挥动暗芒

幽暗深渊中死亡之手微张

千机伞张

盘绕笼出璇玑雾芒

幻矛晃

我抬头看到彩凤飞降

站镰割狂

大剑斩出东方棍伤

步枪响

子弹化利刃激荡心房

钢筋铁骨

双臂一振冲向前方

不可挡

烈焰红拳呼啸来访

英雄过往

或斑驳在朱漆的画堂

但也积淀在

这山高水长荣耀之中央

江流石不转走了多长

蓝桥春雪君归日素霜

野老时逢山鬼泣心伤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苍凉

醉卧沙场

君莫笑沐雨橙风无浪

海无量

百花缭乱唐三打狂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生灵灭邦

法杖亮

索克萨尔夜雨剑障

秋木苏亡

大漠孤烟冷暗雷殇

重剑狂

再睡一夏傲掀巨浪

天雷地火

风城烟雨吟唱高昂

圣光亮

防风小手冰凉扬昧光

神话时代

眨眼间曲折成了回廊

千载后

它是我掌心里的纹章

十载过往

或积淀在心中念想

溯回五千年

任由我自诩万古第一狂

评论(8)
热度(138)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