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阿颜的拾光盒子(归档)

这里一条咸鱼•颜,不要叫我“您”
若要转载请私信
非常杂食以至于攻受互逆都做得出来
全职P家等等一系列原耽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一天我这种小透明,竟然也开始做归档了?!!!

*定时更新

*爱你们

By:洛颜(叫我阿颜就好)

全职系列

 

燃向

追光者(填词)[有cp向有燃向]

 

荣耀万神纪(填词《万神纪》)

机打版     手写版

 

一眼千年(原曲《霜雪千年》)

 

CP向

【叶蓝】一篇突如其来的文

上面的链接打开是微博文章,我不知道这种一点车尾气都没有的文是怎么被屏蔽的。。。

【喻黄】梦 

BE向,雷者慎入

【周叶】周叶坼(原曲《牵丝戏》)

 

【喻黄】突然有的脑洞

 

【昊翔】就这样(部分R)

 

【韩文清×你】愿者上钩

 

【周泽楷×你】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沙雕向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快问快答

 

【庙药/药庙】互怼纪(原曲《采茶纪》)

 

【黑遍全联盟】厉害了,我的国家队(超短篇懒癌晚期)

 

【黑遍全联盟】The First Day(早期作品小学生文笔)

(一)      (二)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荣耀期末考试

试题   答案

 

手绘

 

楷楷鹅摸鱼

 

王喻摸鱼

 

罗辑摸鱼

 

全职二十四角色Q版

魔道学者&召唤师

 

楚云秀——我們的故事開始 

手写

菊花体-石不转

 

同人曲《巅峰时代》歌词手写

 

镜面映象-《禁止入内》菊花体



评论(4)
热度(7)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