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周叶/祁炀】你们职业选手都不干自己的老本行来祸害其他游戏干吗?

•又名《为什么我要去叶神的直播间里蹲祁炀》
•AWM+全职   混搭出奇迹!
•喜欢撩(zuo)人(si)的叶神以及白切黑的枪王
•依旧老畜牲和帝国小狼(nai)狗的日常
•第一次写直播体有Bug谢谢各位指出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流水账系列

By:洛颜

      由于联盟想要提高职业选手的收入,在经选手同意后和某一著名直播平台giligili签订了合约,规定每个选手在不影响正常训练的情况下每周直播两个小时,比赛时间除外。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场景……

     “叶修起床!”陈果在敲了十分钟门后终于忍不住了,直接进去一巴掌拍到了叶修背上。

      “老板娘你让我再睡会儿……”叶修翻了个身躲开陈果的手,头埋在枕头里哼哼唧唧的回答。

      “你中午两点开始睡,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距离下一周开始还有三个小时。而你欠两个小时的直播,自己看着办吧。”陈果甩下一句。关门前又说了一句:“你的烟可都在我这儿呢。”

      叶修在枕头和被子的温柔乡里认真思考了一篇叶周文的时间,决定起床补要命的直播。

      九点半。

     叶修同志终于晃到了自己的那台电脑旁打开了直播。
      随手抓了抓睡乱的头发,落下几缕发丝垂在耳侧,脸因为刚睡醒还有些发红。带好耳机冲摄像头懒洋洋地摆摆手:“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啊啊啊啊我们修修终于开直播了!!!]
[果然最后几个小时蹲叶叶的直播间是有用的!!!!!]
[叶叶你开直播要干啥?]
[修修你终于肯让妈妈看你一眼了]
[楼上要笑死我😂]
[手动@一枪穿云你对象开直播了!] [楼上的二人血书周叶发糖😣]
[三人……]
……
[一枪穿云已进入此直播间]
[直播平台助手:官方特定的荣耀版出厂特效周泽楷版已上线~]

      “这么晚还不睡啊……”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刷屏的弹幕,“今天我们干点什么呢?”

[不睡还不是因为你不开直播]
[修修如果你早点开直播的话我现在应该在舔屏]
[楼上说得不错]
[干什么?]
[小周:干你]
[楼上你暴露了嗷嗷嗷周叶女孩从不认输!]
[PUBG怎么样?]
……

    “  我们直播什么呢?”叶修念叨着。看着弹幕。“荣耀?不行不行,一开直播小号名字曝光竞技场匹配人都找不到也没Boss可抢。”

[夜雨声烦:老叶快来PKPKPKPKPK]
[夜雨声烦:叶修你快来PK]
[夜雨声烦:喂,老叶你人呢?]

     连续三条特效弹幕刷过。叶修瞥了一眼,顿了几秒:“不要,黄少天你别想了。”

     “要不我们玩PUBG?”叶修看了看弹幕说。

      叶修想了想又说:“算了,上回玩就碰见了祁醉那个老畜生。要不第五人格?”

[嗷嗷嗷我们叶叶不管什么都好]
[修修你玩,我们看]
[叶叶你玩吧,随便,我就等着给你刷礼花呢]
[认证完毕:楼上家里可能有矿]
[同意前排]
[听叶叶的口气,你和祈神认识?]
[楼上,都是一个游戏的顶尖人物,肯定是认识的呀]
[虽然我也觉得是这样,但是总感觉有什么隐情呢]
……

     叶修趁着人都在刷弹幕,用模拟器打开了第五人格,发现人不够还不能组队。

     扫了一眼发现有人说差两个人组队,发现这人段位还不错,就回了一句,加上好友。

     然后,游戏就开始了啊……(要不然呢?)

     长桌上围着的四个人ID也是很有意思。

      一个“神说要有光”,都知道这是叶修,那你告诉我旁边的“于是就有了光”是什么鬼啊?!Σ(っ °Д °;)っ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修修在荣耀里有一个小号就叫神说要有光吧……]
[楼上你没有记错以及你手速感人]
[这个于是就有了光是谁啊]
[这一看和神说要有光就是情侣名嘛,肯定是我们小周]
[盯——纠正楼上,小周是叶叶的]
[周叶万岁]
[周叶?周泽楷和叶修?]
[亲,入周叶股吗?保证稳赚不赔哦]
……

      “你们说于是就有了光?那是小周。”叶修懒洋洋地瘫在椅子靠背上等待匹配。突然坐直了,看着聊天区笑了笑。

青春是我的:你们好啊
神说要有光:好
青春是我的:兄弟吃过鸡吗
神说要有光:经常吃
青春是我的:那你知道HOG的祁醉和于炀吗?
神说要有光:知道啊,老畜生和他的帝国小狼犬童养媳嘛
青春是我的:那让我来给你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吧
神说要有光:不要下一个
于是就有了光:不,下一个
我也是你的:行了(//▽//)
……

      “小周?”叶修突然说。“嗯?”周泽楷回道。“用冒险家。”“好。”

[对面两个是一对实锤]
[不一定是,说不定时祈炀的cp粉]
[又一个翻版祁醉]
[叶叶和小周是连着麦吗?]
[估计是,都语音交流了。]
[为什么要用冒险家啊?]
[不知道]
[心脏的想法是我们凡人悟不了的]
……

      游戏开始。

      “小周,咱们两个分别开完一台机就去大门口,屠夫一来就变小躲起来。”“恩?”周泽楷问出一群人的问题。

      “那个青春是我的百分之九十是祁醉那个老畜生,咱们俩开机后躺尸就行。”叶修笑着说。

[嗷嗷嗷嗷我叶笑起来太好看了吧!!!!!]
[颜值暴击+1]
[原来对面的大兄弟是祁神啊,另一个肯定是炀神!]
[夭寿啦我的四个男神居然凑到一块打游戏结果不是荣耀也不是PUBG]
[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叶叶心脏认证完毕√]
[楼上的你叶本来就是四大心脏之首]
[给祁神一秒钟的心疼时间]
[接下来请让我们一起欣赏HOG模范情侣的第五幼儿园的溜屠夫之行]
……

……
青春是我的:兄弟上一局人呢
神说要有光:大门口
青春是我的:兄弟你这可不厚道啊
神说要有光:对待你为什么要厚道
青春是我的:兄弟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神说要有光:没有啊,不过对你有意见的人多了去了
青春是我的:我其实对你意见也挺多的
神说要有光:信不信我把你黑历史给扒出来送给你媳妇儿
青春是我的:把你老公叫过来我也有你的黑历史给他
神说要有光:老畜生你可以了吧
青春是我的:叶修你继续演下去啊
神说要有光:不想听你假惺惺的问好了
青春是我的:我就知道那么猥琐的方法也就你干的出来
我也是你的:叶修前辈?
神说要有光:又见面了小炀神^-^
我也是你的:啊没有没有
神说要有光:祁醉你看看你媳妇,多么谦虚好学,你看看你……
于是就有了光:你好
我也是你的:哥夫好
青春是我的:呦,小周啊
于是就有了光:祁神好
青春是我的:小周回去好好犒劳一下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玩我这么开心
于是就有了光:一定
神说要有光:祁醉你这可不厚道
青春是我的:谁刚才对我不厚道
神说要有光:祁醉你会遭报应的
青春是我的:我们炀神可乖了,是吧小哥哥?
我也是你的:嗯……
神说要有光:祁醉你可以滚了
青春是我的:跪安吧,小修子

[掉马掉的这么快的嘛]
[吹爆我周叶祁炀]
[叶神:MMP你祁醉不就是攻得瑟什么]
[祁神:不好意思我就是攻并且我媳妇儿特别听话]
[前面两个够了啊≧▽≦]
[但是我jio着说得不错]
[有人注意到小周说的一定了嘛]
[这里这里!小周果然和修修在一起久了心也变脏了]
[报告:江波涛把楷皇带坏了!]
[只有我好奇楷楷怎么犒劳修修]
[当然是#%#@……]
[好的前面的话你懂我懂大家都懂^-^]
……

       叶修祁醉日常互怼get√

       叶修关掉游戏,对摄像头摆摆手:“今天玩游戏就到这里了啊,不过直播时长还差一会儿,就这样开着吧。”

        “叶神,有人找。”前台小妹喊道。

        “哦,来了。”叶修摘下耳机,“这个时候谁来了啊。”

[一包辣条楷楷]
[五包小周]
[一块周队]
[一百包周叶要发糖]
[前面的不怕打脸?]
[周叶大旗竖起来啊姐妹们,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真爱//▽//]
……

       叶修晃晃悠悠地走向前台,突然被人抱到怀里。

       “小周?”叶修有些惊讶“你刚才在哪玩的游戏?”

       “公交。”周泽楷蹭了蹭叶修的发旋。

        “怎么来了?”叶修拉着周泽楷上楼,推开自己房间的门。

        “想你了。”周泽楷摘下口罩墨镜,“顺便,犒劳你。”欺身把叶修压到了床上。

[诶诶诶???修修怎么走了?]
[前面的怕不是没有看到来的人是楷楷]
[真爱无敌]
[那修修的直播怎么办?]
[布吉岛]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观看兴欣网吧内部]
[苏妹子是不是走过来了?]
[貌似是的😁]
……

       “嗨我是苏沐橙。”苏沐橙坐到电脑前,“叶修哥有事走了我来把直播接下去。”

       “你们想问什么就问吧,只要不太过分我都可以回答。”

      苏沐橙脸上是隐晦的微笑。

      苏沐橙os:叶修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们夫夫的幸福生活告诉给大家的。祝你和小周今夜好梦。

小剧场

     “小哥哥你最乖了是吧?”祁醉又挂上大尾巴狼的专用微笑。

     “……恩”于炀耳朵尖又红了,亮亮的
眸子不好意思地看着祁醉。

     “我们要不要再练练脱敏呀?”祁醉一把抄起来于炀,向房间走去,“深度的怎么样?”

     于炀的头埋在祁醉怀里,半天传出细若蚊蝇的嗫嚅:“好……”

End.

这里阿颜,期待与你的再一次相遇。

评论(4)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