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全职高手]与你/填词《一番星》/《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填词《一番星》/《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多cp向预警/个人中心向预警/全员向预警
•雷者慎入左转出门
•有生之年更文系列
•希望你们喜欢

By:洛颜

而你荣光照耀我身周
言语被岁月刻入乐愁
嬉笑怒骂 悲离哀嗔
一字一句断 或唇角一钩/全员向

那年初见 不顺眼缘
暗芒突刺 隐在语间
后来几时
了解甚许 语笑晏晏
许诺永远伫立在彼此身边/喻黄
意气风发
变幻为局面封缄
幸而有你陪伴
柔和光芒乍现
最终消失我眼/方王

是否前进被岁月阻拦
一步一步侵蚀这人间
我愿至终一如既往
为你守底限/韩张
而你温情我身旁缱绻
上善若水亦如你温言
一颦一笑如此腼腆
如初临世间 愿你永不变/高乔

风声雷动 枪鸣剑起
那年夏天 永存记忆
突兀离弃
不闻音信 埋入谷底
再次相遇血花繁景忽炸起/双花
当年不识
年少轻狂染傲气
一言不合之际
重逢相遇之契
从此奉荣为你/昊翔

是否抉择能再次拾起
深思熟虑无一空希冀
能否再将旧事重提
等斗转星移/肖时钦中心向
而你虽踌躇不善言语
千万句不抵你一叹息
携手立于荣耀之巅
由你主沉浮 昼夜不离续/周叶

轰鸣间 吞日光芒噬天地又等风起/苏沐橙
刺骨寒 孤身扛起烟雨楼何时屹立/楚云秀
今生至此 惟愿南山旁仍有旧情印迹/苏沐秋
不知情起 我心愿你/全员向

流年驰隙不见少年狂
行事几度心为尺丈量
忆起往日岁月峥嵘
你还在心上/林方
所幸时光正好相顾忘
一踏一印鬼魂留幽光
呼啸而来暗芒寻访
相视一笑望 鬼宴苍凉/双鬼

不如再重寄一段过往
提笔再着墨挥逝去流光
三千世界微弱星光
被荣光点亮
不觉已蒙尘覆雾霭雪霜
恰逢遇你时那份明亮
你将我的瞳孔占据 摄走了思想
后与你历经大梦一场
你还酹月江/全员向

End.

这里阿颜,期待与你的再一次相遇。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