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颜

犹恐相逢是梦中

一眼千年(原曲《霜雪千年》)

*中考完了放飞自我

*浪起来撒浪嘿

*百fo点文1/9

@一滩鱼 长篇没有只有歌词

-----------------------------------

数载往

荣耀万顷共筑辉煌

十度春秋光如殇

你身影入我心上

情起不能忘/全职

风轻扬

千机盘旋挥舞流光

一周环绕你身旁/叶修

似曾有一声轻叹

萦绕南山旁/苏沐秋

诅咒光芒乍现

温润君子敛

从容不迫周旋这世间/喻文州

缘起的一眼

定格了三生千年/全职

给你

最多保护

却又悔温柔成束缚/王杰希

温柔言语踌躇

回眸却终只为你驻足/周泽楷

沉重背起肩负

时光仍漫长如初/邱非

一生豪迈信赌

未来全力赴以共筑/韩文清

不顾声名荣辱

只为心中所向追逐/张佳乐

在你瞳中眉间

看见盛大荣光不落幕/全职

再回顾

笑对世间多少前赴

从容对世事沉浮/林敬言

挣脱内心束缚

为胜利执固/高英杰

笑张狂

年少豪情直冲万丈

巅峰至低谷跌宕/孙翔

惶惑自卑弃迷茫

来日待方长/乔一帆

一夜手中空无

似满盘皆输

深思懵懂去从仍如初/肖时钦

谨慎胜利筑

心中藏暴力输出/张新杰

等这

寒意刺骨

轻松掩疲惫笑如故/楚云秀

不顾风云变数

沐雨乘风定主沉浮/苏沐橙

于你漫漫继路

岁月不负恐荒芜/戴妍琦

沉寂一时潜伏

巅峰自有剑光逐鹿/黄少天

潜心周密排布

圆润待人细节不误/江波涛

自信扬帆鼓舞

花繁似锦绽放终破楚/邹远

再夏葬花怆/孙哲平

三打撞出戎装/唐昊

云纹流剑芒/卢瀚文

世间圣光再照亮/方士谦

执着向前闯/于峰

念气重聚铸辉煌/方锐

鬼阵沉寂幽魂放/李轩、吴羽策

你我

天各一方

心相连彼此笑如常

你如绝世暖阳

把三千世界都点亮

你似璀璨星光

让我心中花盛放

纵你

白鬓如霜

我依然陪在你身旁

时光更迭匆忙

一颗真心送你心房

几载春秋过往

你之荣耀即我之辉煌/全职

                                  End.

------------------------------------------

还好吧……

熬夜赶出的产物……

电脑排版手机看着可能会不太舒服

为什么用电脑?

因为我妹把我手机扔水里了……

我妹几岁了?

芳龄一岁半……

我有什么办法。。。。

抓狂————暴躁。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誉颜 | Powered by LOFTER